永泰县卫健局迅速行动开展第5号超强台风“杜苏芮”防御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永泰县卫健局 时间:2023-07-27 12:49 浏览量:

  今年第5号超强台风“杜苏芮”即将于今天夜间到明天早晨移入南海东北部,逐渐向福建福清到广东惠来一带沿海靠近。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医疗机构安全平稳运行,永泰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德键带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开展第5号超强台风“杜苏芮”防御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城峰卫生院现场检查

塘前卫生院现场检查

圣德医院现场检查

樟康医院现场检查

  检查组深入塘前、城峰、清凉等多个乡镇,实地查看塘前卫生院、城峰卫生院、永泰圣德医院、樟康医院等医疗卫生机构内外环境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存在山体滑坡和排水系统不完善隐患的医疗卫生机构提出安全防护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