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好年华 聚福州”暑期驻点式社会实践补贴情况的公示
来源:永泰县人社局 时间:2022-09-26 10:24 浏览量:

   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好年华聚福州”研学活动总体方案的通知》(榕政办〔2022〕74 号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好年华聚福州”暑期驻点式社会实践工作的通知》(榕人社综〔2022〕119 号 )文件规定,经企业申报、人社部门审核、复核等程序,本批次我县共有1家企业共计5名学生参加暑期实践,现将拟发放的我县来榕社会实践学生补贴情况予以公示(具体名单附后)。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26日至2022年9月30日(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的,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永泰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0591-24805159 

   电子邮箱:fzytjyzx123@163.com 

   联系地址:永泰县城峰镇刘岐安置房永祥苑1号楼 

   附件:(永泰县)2022年福州大学生社会实践人员名单 

  


                                         永泰县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92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